奶贤包(忙)

边医生✖️你

“你好!是边医生的家属吗?边医生现在情况很危险!请尽快赶到医院。”


“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

电话从手里脱落,大脑一片空白,腿软的站不住,整个人都是懵的。

       

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的医院,当我看到伯贤的脸上带着呼吸罩,脸上干涸的血,我僵到了原地,竟然一步都迈不开。

       

我看到他想要扬起嘴角,想要朝我伸手,想要拉住我不停颤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

他已经离开我好久了,我努力让自己不受影响有秩序的生活,可是我今天又做梦了,梦到了当时的失去他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

我想是因为看到了那篇文章吧。

       

文章说:“学医之后才知道,人在死后最后丧失的感觉是听觉,所以在我死后不要一直拉着我的手哭,记得告诉我 你爱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

其实这些话 边先生很早已经就告诉过我,他对我说:“如果我老了要死了,一定一定要拉着我的手,说好多遍 你爱我。我也会一直说 我爱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所以当时我失去我的边先生的时候,我说了好多遍好多遍我爱你。

   

  “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好爱你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可是他没有全部完完整整的告诉我。

    

 “前提是你的大脑皮层必须在这些知觉消失前还具备功能,你才能判断,否则你听到就只是听到而已,并不能理会其中的意义。”

       

通俗一点就是“你听得到,但是已经听不懂了”

   

  “边先生 我爱你 我好爱你 可是当时的你已经听不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好了故事到这就结束了,如今我已经年老色衰,一身病躯躺在病床上,一如当年的边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

生命消逝之际,我淡然的听着儿孙的哭声,却隐约感受到耳边一声声的我爱你 我爱你 我爱你………


我却不太懂 我爱你这三个字是什么意思了……




老太太独白:

      

边先生  

几十年何其长 长的我日日夜夜不能寐  

所有人皆见我  我日日规律的终其一生   

可又何人知道  我夜夜以泪洗面生不如死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