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贤包(忙)

手握荆棘 奔向月亮9

      随着F3一起进入聚会,他们生来就是焦点,聚集了全部人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果然自己还是无法接受被人观赏和议论,无论出于善意羡慕还是恶意嫉妒。


       我一眼看到了站在人群中间被嘲讽羞辱的Gorya,她略带难堪的扭脸离开了大厅。


     而嘲讽她的三人紧跟其后,看样子并不打算就此收手。

 

      本想跟着Kavin和M.J. Thyme一起找个地方坐下不理会这些事,反正Gorya不需要我的帮助凭自己也能解决的很好。

   

    也是因为我看到了不远处Ren和Mira正朝着事发处走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当我看到Ren没有想上前帮助Gorya甚至想阻挡Mira的时候。我慌张的看向Ren还带着不可置信。


    Ren像是感应到了我的视线,精准的回头对上我的眼睛,像是想要看透或感知分析我的行为想法。


    那一刻觉得自己无处遁形。


     收回视线的他松开Mira,站在Gorya身后震慑着得寸进尺的三人。


   看着Ren出手阻止,我悄然离开想出去透透气。


   


    当Kavin找到女孩时,那柔弱得不堪力折的身影站在花园深处,像是随时要消失飘散融入黑夜,起了怜悯之心想要把她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。


    “小学妹,你要飞走了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“学长净会打趣我…”


     Kavin走到我身边,把手放在我的头上弯下腰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你不能改变所有事情,因为人与人是不一样的,更不能把旁人的过错强加到自己身上,也不要把事情拦到自己怀里,那样会很累,知道嘛?”


     略带震惊的看着Kavin,又落寞的垂下眼睛。

   “我只是觉得我好像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了Ren,Ren没有义务帮我一次又一次的给Gorya解围。”

   “我刚才的眼神好像有点伤害到他了……Ren在我心里就像明月一样,能拯救Gorya亦能拯救我。”

   “但是正因为他是明月,被期待被追逐,才会被尘俗压了满身。被我的尘俗压了满身…”



      Kavin和Cynthia离开后,Ren才从拐角处站出来。对于Cynthia所说的自己其实不那么准确甚至有点夸张,但是又莫名的像是一捧清水淋在他刚刚未曾熄灭的哑火,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。


     Ren觉得自己从来不是明月,他的确是被众人所禁锢在高空黑夜中的。人们口中的他对所有人温柔体贴善良,可只有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如果他真的是明月,那明月的温柔也只会是众生平等、无一例外,他自始至终都高悬在天空之上。

     就连他对Mira姐,也不曾暴露出自己温柔下的恶劣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Gorya离开了,Mira学姐本想给她换一身漂亮的晚礼服但是被自己谢拒了。自己知道哪怕她穿上漂亮的衣服站在她们中间,依然不是一类人。

   

    虽然很在意下楼时和Thyme那个意外的吻。

 

   Gorya更在意的是,Cynthia刚刚也出现在了聚会,却没有像以前一样站出来帮她,自己真的伤了一个对自己很好的女孩的心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