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贤包(忙)

放学回家路上被校霸堵住了!

  我已经拒绝他好多次了,吴世勋我们一中的校霸,据说打架斗殴、机车炸街、戏弄 老师都干过。

   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最近突然盯上我对我展开猛烈的追求。

   今天小雨一直淅淅沥沥的,我和闺蜜同打一把伞顺路一起回家,聊起天来起哄让我就答应吴世勋吧,长得那么帅,还对我很好。

    我羞红了脸开口急切反驳道,我不喜欢他这样的!我喜欢学习好温柔的!

   说完就见他突然出现,也不打伞就穿着无袖的白T面无表情的看着我。我透过雨幕仿佛能看见他眼睛里的伤心和心痛。

   他把手里的外套扔给我,然后扭身离去。

评论(7)

热度(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